叁月秋

开服前到现在的心路历程

taptap上的评论搬过来了,第一次这么长的评论啊,纪念一下,实时更新吧

~~开服前~~~

再来乙女底下嗑腐的去看看你的脑袋

这锅我们腐女不背

如果你喜欢当同妻你自己玩,别带别人

~~~分割~~~

真的画风太好看了!精致!

但是魏老师的live2D脸型怪怪的,建议改一改,他的画风过于朴素和其他男主格格不入啊!(知道是人设问题但是画风也要精美一点才行!)

声不贴脸我倒是觉得可以,不是所有总裁都应该是李总低音炮吧,温柔腹黑骚霸总也很可爱啊!

女主的性格到目前为止我太爱了!不矫情不扭捏!我一开始还担心是个卖可爱人设的,结果不是!

(而且女主和我说话办事风格迷之相似嘿嘿嘿,有代入感特别好!)

就是功能挺多正在摸索,各种物品不知道是干啥用的,有点混乱。

那个还有就是“长久以来的夙愿”。。。额,是语病吗?我不知道啊真不知道,高中的时候老班好像说过现在记不清了,你们懂的人可以再看看,hhh

最后表白官方!只要官方不搞骚操作,(特别是不卖腐!)这个游戏我就一直搞下去了,加油!

~~~分割~~~~

五星变四星,一是希望好好解决一下东西太多太乱的问题和魏老师的画风问题,一是希望不要骄傲继续努力。

没参加一二测,不做比较,但是真心女主比我见到的恋与里强多了,至少被斯内克捂住嘴第一反应是踹回去,估计那边就是四肢无力不能动了,对了,这边女主千万别来个官方名字,我可不想又当成一个替代品。

至于剧情狗血。。。额,没有这么多狗血一点的剧情会有人喜欢吗?你现实起来哪有这种帅哥对你好?不知道有些人那么认真做什么,手机里的恋爱手游本来就不能完全仿照现实,先不说人设啊,背景啊,那现实再好的人也会吵架,你手机里的人就是只是对你好,这还不行啊,还想上天吗?

cv问题有些人有点素质行不行?什么东西叫你一说都一文不值,知道什么叫尊重吗?表达看法可以,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和你一样吧?实在看不惯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