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月秋

定音测试结束!

游戏做的相当不错,第一次这么肝一个测试服,两天通关四章主线hhh,搜证解密惊艳到我了,虽然还有很多bug,但是这不妨碍它模型的精致!

“我”的性格我爱了爱了,跟我本人真的还挺像,比那种傻白甜拯救世界的女主好太多!

恋爱线还需要改进,真的,还有各种电话短信真的太太太太少了,我感觉过完主线后这几个男主跟我就再无瓜葛了,超级不爽的好吗?

就是抽卡老非洲人了,一百多抽过后如上图,卡面真的很精致,尤其是live2d和配的相应背景音乐都超级有新意。

希望公测搞快一点!我想这四个男人了!还有就是希望公测的时候夏彦多来几张啊啊啊,我真的超爱这个青梅竹马小奶狗,但是好像很虐,不要🔪啊!可以来🔪我!妈妈不怕!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