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月秋

看完人设pv我就是一只尖叫鸡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p1p2:静姝太好看太有气质啦!不愧是联盟女神啊啊啊啊!

p3:又想哭又想笑:独眼鹰真的世界第一老父亲,吹爆啊!尤其是看过实体书番外的我,为你流了多少泪!

p4p5p6:成年陆校长啊啊啊!好帅啊啊啊!自信明媚的年轻人啊啊啊!我永远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太阳!

p8玫瑰🌹之心,一个小红点,感觉以后在正剧里放大后会超级好看!

p9我的天啊年轻的比心大可爱!这个侧脸啊!妈妈永远爱你呜呜呜!

p10陆林初遇!遗憾将军没有“果”体!不过那样可能就过不了审了!朗诵小黄书啥的我还可以期待一下吗!?

p11虽然没有出现将军的正脸,但是pv封面图有一个侧脸,我截得这张将军就坐在比心旁边,虽然是个后背,那也值了!你看那大长腿!那叫一个长啊!

ps直播时那个脱口秀rap里提残次品的时候说这俩什么关系简直笑死我了╯∀╰,你说啥关系呢?不就是清清白白的养子和亲子的清白兄弟情嘛哈哈哈哈哈哈哈(滑稽的doge脸)

总而言之,我tm吹爆残次品!我的原耽白月光!看pv愣着干嘛,截图啊!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